怎样治疗焦虑症

2008-12-23 15:57:36 来源:

  抑郁症:悲伤或抑郁情绪只是一个症状,抑郁症常常以躯体症状为主。病人主诉疼痛(头痛、腹痛)、乏力、睡眠障碍、食欲改变、情感淡漠、易怒、焦虑、性能力障碍、药物滥用、消极想法、人际关系压力、无价值感、悲观、犯罪感、羞耻感等。

  焦虑症:严重的焦虑影响正常的功能。常见的症状包括:震颤、紧张、气喘、出汗、头晕、注意力不集中、睡眠障碍、易怒、惊慌:

  反复惊慌发作(症状与心脏意外相似),可与广场恐怖症并发。病人可能有躯体症状。可能以嗜酒或吸毒来控制焦虑或抑郁。

  如果躯体疾病或躯体症状开始即存在,抑郁症和焦虑症可被忽视。抑郁/焦虑症常常很难鉴别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焦虑症的治疗需要进行什么调节呢?

    焦虑症作为和抑郁症齐头并进的有名的心理疾病,在现在社会是非常常见的。人的心理健康时候很重要的,那么如何治疗焦虑症呢?焦虑症的治疗需要怎么自我调节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影响焦虑症治疗的因素有什么呢?焦虑症治疗可以用什么药呢?

    焦虑症是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的神经症。本来焦虑是人的一种正常表现,但是现今社会上的人焦虑越来越重,俨然发展成了一种疾病。影响焦虑症治疗的因素有什么呢?焦虑症治疗可以用什么药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